生日過完了
人生突然變得複雜了 哈哈!

患難見真情 這是真的
真心的朋友 我由衷的感激妳們
不斷不斷的聽我告解
為我感到不忿 心痛
然後合力的把我撐起來!
認真的 我是多麼的感動..

有些事情 我永沒法回報 對不起…
但我真心感激你的付出
讓我相信 這世上 還有不問回報的人….
心碎終有痊癒的一天
我們都別害怕那些傷痕 好嗎?

有些事情 過去了就由它吧
追究與否 無關重要了
雖然”只在乎曾經擁有”並非我渴望的愛情
但在這世界上過於理想化我的愛情
只有可笑兩字留下吧 哈哈

我快中酒精毒了
所以還是先讓我的身體好好休養吧…
各位朋友 真的不必擔心
我會好好的過
看我他媽的用功考好AL再說吧! 哈哈!

最後 再一次謝謝各位
沒妳們 沒你們
我都不知怎麼捱得過去? 哈哈!
除了愛情
能讓人生美滿的 大概只有妳/你們 和家人

多高興我的朋友 我的生活 全回來了!!!!

最後
各位中七朋友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