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珍惜的出現
都是伴隨著後悔與內疚
以及 失去

它 是否不會單一的出現?

“只是,我實在沒有好好去珍惜你。

我很後悔,那次你心情不好發脾氣,
我沒有哄你之餘還說了那麼難聽的說話……

我很後悔,明知道你是一個很需要安全感的人,
我卻晚晚都跟朋友四出作樂,一直冷落了你……

我很後悔,眼前明明有了你,
這個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女人,
我竟然還會跟以前的女朋友偷偷見面……

雖然你最後仍然選擇原諒我,
但也許我真的不值得你這樣子去愛我……
真的、真的,對不起……

我很後悔,我真的很後悔。

如果那一天,我答應陪你回鄉下走一趟……
如果那一天,我沒有去管那件根本不太重要的工作……
如果那一天,你沒有坐巴士而坐了火車……

但,一切已經太遲了。”

copy from HK XANGA BLOG

“珍惜眼前人” 這麼老套的說話
說者語重心長 誠心誠意
聽者有感囉嗦 置之不理

最後 人會明白
即使老套 但他/她做不到..

心劇痛的糾震著 絞索著
直到無法呼吸
人才會醒覺
接著淚流不止的 假設一連串的如果

可是 卻無法避免的
繼續重蹈覆轍

如果有如果?

